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少女、陽光男孩選拔 公益天使 清新亮相

2010/12/19 06:00

第一屆校園美少女、陽光男孩春暉公益天使選拔活動,廿五位入圍者都盛裝打扮走台步,接受機智問答考驗,競爭激烈。(記者羅正明攝)

〔記者羅正明/楊梅報導〕桃園縣第一屆校園美少女、陽光男孩春暉公益天使選拔結果昨天出爐,美少女是大溪高中龔芸,陽光男孩是至善高中賴冠宇。兩人都說,未來會深入同儕之間宣導反菸、拒毒,和學校一起打造清新、健康、無毒校園,當個稱職的公益天使。

龔芸、賴冠宇當選

教育部軍訓處首度試辦春暉公益天使選拔活動,第一站就開拔桃園縣,和楊梅市治平中學聯合舉辦選拔活動,卅二所公私立高中、一百四十人歷經兩個月的初賽、複賽及決賽,昨天進入總決賽,廿五位入圍者都盛裝打扮走台步,接受機智問答考驗,競爭激烈。

奪下最上鏡頭獎的是治平高中校花林妙穎。她在機智問答中說,父親是二、三十年的老菸槍,賽前就和父親約定,如果得獎,父親就必須戒菸,現在可以名正言順要求父親戒菸了,如果父親反悔,她會購買戒菸輔助工具,逼父親非戒不可。

德國來的交換學生林毅登是會場的另一個焦點,他今年八月才來台灣,目前就讀大園國際高中,來台前學過三年中文,這次是教官推薦他參加選拔,一舉奪下人氣王、最佳造型獎的肯定。

他說,中文很特別、很有意思,方塊字體的書寫方式也和世界各國的文字不一樣,當初就是因為好奇才開始學習中文,未來希望深入中文領域,了解更多國字的奧妙。

國際獅子會300A1總監蔡璟柏大力贊助選拔活動兩百萬元經費,前三名及個別獎項得主,也獲得獅子會年曆模特兒的拍攝權,年曆將分發全國各高中,免費提供同學索取,希望各高中都能加入反菸、拒毒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