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政則「畢業」 不捨道離別

2009/12/19 06:00

中華大學師生代表昨天前往新竹市府,感謝市長林政則(右五)過去8年對新竹市的奉獻。(記者陳維仁攝)

〔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8年市長任期的最後一天正式上班日,新竹市長林政則依舊行程滿檔,不過,多了濃厚的不捨情懷,上午他主持最後一場市務會議時期勉市府主管,市政團隊是傳承的,一定要全力幫忙新科市長許明財,也感謝議會、同仁,任內他結交太多好朋友了。

林政則上午首先參加重大工程「頂竹圍公園地下停車場」落成啟用典禮,會中民代、里長不斷以熱烈掌聲,感謝他過去8年將新竹市打造成第一名的幸福城市,他則詳細叮囑交通處同仁,里民反映建議需要加強之處,儘快改善。

隨後,林政則在市府接見特地組團來慰勉他的中華大學師生代表,學生們貼心的寫了卡片送給身為學校創辦人的林政則,也歡迎他卸任後返校授課,眼見中華大學從當年的數百人發展到現今的萬餘名師生,林政則相當欣慰。

上午11點,林政則主持8年任內的最後一場市務會議,會議一如往常討論提案、主管報告,也頒獎給協助市政推展的宗教團體有功人員。

市務會議中,林政則感謝所有主管、同仁過去的協助,也再三請求主管們幫忙新科市長許明財,他強調,市政團隊是傳承的,市政工作也是延續不斷的,對於市府清廉度評比各項指標一再獲全國第一,他也相當自許。

公務上班日最後一天,林政則一如過去8年謙和有禮,他感性的說,這8年的市長工作是他人生規劃外的,但讓他交了很多朋友,未來他的首選是重返校園教書,把他的所學所知詳盡的傳授給下一代,他也請市府同仁不要忘了他,「有需要不要客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