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玩木球出頭天 莊吉峯保送國立大學

2019/05/02 06:00

玩木球也能出頭天,義峰高中莊吉峯(左)及何育豪(右)全中運木球雙打勇奪金,其中莊吉峯還獲保送就讀國立高雄大學。(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玩木球也能玩出一片天!雲林義峰高中莊吉峯、何育豪在今年全中運木球雙打勇奪金牌,其中莊吉峯獲選進入國家代表隊,將在六月中到韓國參加亞洲盃錦標賽,並以體育績優獲保送就讀國立高雄大學運動競技系。

莊吉峯從小接觸木球運動,就讀林內國中時,由教練戴元益啟蒙,曾奪下全中運木球賽銅牌,進入義峰高中後,在張世杰、蔡堡樺教練調教下,進步神速,四月初成為木球「國手」,六月中旬將參加亞洲盃錦標賽。

莊吉峯表示,選讀義峰高中餐飲科,是因家中經營自助餐店,畢業後可以繼承家業,目前已考取中式餐點、中式麵食、烘焙與門市服務等四張丙級證照,雖保送高雄大學運動競技系與原計畫不一樣,但希望能兼顧體育與餐飲專長,成為食品營養員,走出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