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親子音樂會 張正傑推美味對決

2019/03/07 06:00

張正傑(右)辦義大利麵對決牛肉麵親子音樂會。(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有沒有參加過讓人「食指大動」的音樂會?去年七月在維也納摔斷左手的音樂家張正傑,首度復出台中辦親子音樂會,這次他推出牛肉麵PK義大利麵,音樂會現場烹煮義大利麵與牛肉麵,還各選「對味」的樂曲演奏搭配,以色香味俱全的演出,讓親子輕鬆體驗不同的音樂會型態。

張正傑每年均會推出創意無限的親子音樂會,去年維也納摔車驚魂雖讓他摔斷左手腕,但他靠驚人的毅力,手術後僅休息月餘就照常參與音樂會演出,持續推廣音樂,廿三日他將到台中市中山堂推出首場復出親子音樂會。

為了讓關心他的觀眾有場特殊的音樂饗宴,張正傑力邀兒童劇天王趙自強,一起以「麵」為主題交鋒,張正傑因旅居奧地利時常有機會下廚,練就義大利麵料理功力,趙自強則是鍾愛牛肉麵,兩人決定來場牛肉麵與義大利麵的跨界PK。

張正傑說,音樂會的樂曲各會跟義大利麵及牛肉麵「對味」,像是義大利麵中常用的紅醬,使用到番茄很需要太陽,他選了知名的「我的太陽」名曲搭配,再搭配「飲酒歌」;至於台式的牛肉麵,選曲則有「鬥牛士之歌」及台灣歌謠「農村曲」,搭配「杯底不能飼金魚」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