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強號列車誤點逾70分鐘 台鐵:可退費

2019/01/13 06:00

328車次11日晚間誤點逾70分鐘,乘客大罵「太扯!」。(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十一日晚間台鐵三二八次自強號列車誤點超過七十分鐘,乘客大罵「太扯!」,台鐵表示,超過四十五分鐘就達退票標準,乘客可持車票一年內全額退費。

交通部台鐵局指出,十一日四五三七次列車下午近五點左右在富源站到光復站間發生故障,因該路段屬單線區間,只能利用後續四五四三次列車合併運轉,將故障車拉回富源站,影響十個列車班次及二千多名旅客。

從花蓮出發經南迴線往新左營的三二八次自強號列車受到嚴重影響,到達屏東站時誤點七十四分鐘,後續三三二車自強號列車也受影響,台鐵初步估記有五列次達退票標準,乘客可持車票一年內全額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