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遊客湧入 住房率達9成

2018/12/31 06:00

元旦連假,花蓮市區塞爆,警力手控號誌紓解車流。(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元旦連續假期第二天,花蓮湧入大量遊客,各大飯店住房平均達九成,遠雄海洋公園有超過八千人次入園,創下今年連假入園人數最多的紀錄;新開幕的台開花蓮「新天堂樂園」園區,單日也有超過四千人次;市區湧進大量人車 ,花蓮警分局以警力手控號誌紓解車潮。

太平洋觀光節 吳蕚洋合體李麗芬

今晚跨年夜,花蓮縣政府主辦「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活動,將在六期重劃區登場,特邀請「蜂蜜檸檬」爆紅的吳蕚洋,與「愛江山更愛美人」原唱李麗芬合體共同演出!縣府指出,跨年晚會將在今晚八點開始,節目走「偶像劇風」,演唱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除了演唱偶像劇主題曲的壓軸卡司畢書盡和蕭秉治,還有偶像劇男神「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子閎、「女兵日記」羅平、「真情之家」JR紀言愷等歌手一起嗨翻跨年夜。

元旦七星潭戰機迎曙光 超震撼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元旦七星潭戰機迎曙光活動,將由空軍F-16戰機編隊高速劃過天際,希望讓民眾感受絕無僅有的精彩與震撼,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而新開幕的花蓮新天堂樂園也有跨年Party「蹦極東」,首度邀請知名荷蘭歌手兼DJ PHI NIX、DJ宗華(嘻哈團體大嘴巴成員)、 LUXY GIRLS等。台開集團指出,結合現代流行音樂和電子音樂及世界音樂氣息,歡迎大家參與音樂跨年。

遠雄海洋公園昨天不少遊客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入園。園方指出,年初花蓮地震造成觀光業重創,入園人數創新低,今年底包括萬聖節、耶誕節至今不斷做促銷活動,包括設籍宜花東的民眾入園有鄉親價,根據入園統計數字來看,來自東部的遊客約占十二%,其他都是國內旅遊客居多,終於感受到景氣回溫的跡象。

花蓮警分局指出,跨年晚會會場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緊鄰東大門夜市,周邊沿中山路、福建街、博愛街、光復街、自由街、北濱街、軒轅路及五權街等區域,將從今天下午五點起實施路口管制及道路封閉,警方呼籲民眾提前把車停放在週邊停車場,再以步行方式進入會場。

新開幕的花蓮新天堂樂園園區單日湧入超過4000人。(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