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餐桌搬到產地 屏東田園餐宴夯

2018/12/09 06:00

屏東田園餐宴夯,民眾直接在田裡吃飯,浪漫又安心。(記者羅欣貞翻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果園近年掀起一股直接到田裡吃飯的風潮,農民和餐廳合作,在初冬的瓜棚下來場大自然饗宴,田裡所產直接料理送上餐桌,十二月在屏北地區就有逾十場,雖然每人餐費動輒超過二千元,老饕還是搶著報名。

昨天中午在里港鄉瀰力村的南瓜園就有一場田園宴,園主李文修表示,家裡最早種小黃瓜,後改種南瓜,起初種在地上,採收就賣出去,但近年想搭文創風,慢慢變為瓜棚種植,恰巧認識餐廳主廚許寬柏,於是合作推出田園餐宴,直接請消費者到田裡吃飯。

許寬柏在高雄經營無菜單餐廳九年,來自香港的他說,在地、溯源、履歷、真食材是他堅持的料理精神,用看得到的材料做菜,才能獲得消費者信賴。

田園餐宴十二月起在屏北地區就約有十場以上,餐廳業者吳錦怡表示,去年首次舉辦,只開一場六十人,今年增加到五場共三百人,九種料理有魚、雞蛋、鴨、水果等,每桌六人收費一萬六千八百元,報名秒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