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社挺高雄:綠若失陷 中國勢力入侵台灣

2018/11/08 06:00

台灣社副社長余文儀(左四)發出警訊強調,這次縣市長選舉比二○二○年總統大選更重要。(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本土社團台灣社與台灣南、北、中、東、客社,以及台灣教師聯盟、青年學生代表,昨天召開「新世代再崛起、挺高雄、支持陳其邁」聯合記者會,台灣社副社長暨台灣東社創社社長余文儀醫師發出警訊強調,韓國瑜及侯友宜都是威權時代的特權受益者,都在「翻台灣」,如果這次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南北都失陷,台灣將沒有退路,因為中國紅色勢力會全面入侵台灣。

這次選舉比二○二○年更重要

如果民進黨得票率降低到相當額度,中國必如法炮製、變本加厲,影響二○二○年總統大選,台灣民主自由價值將面臨空前挑戰,甚至整個沒有了,所以這次選舉比二○二○年更重要。

余文儀︰團結支持陳其邁

余文儀指出,高雄擁有多元文化、已脫胎換骨,更應維持高水平文化的城市,呼籲台灣人要團結支持陳其邁,因為他提出很好的建設藍圖,對科技、商業、工業、文化都有扎實的見解。

研究生︰別被練肖話給蒙騙

從台東到高雄求學的中山大學社會所研究生顧旻表示,他已在高雄生活十年,讚賞高雄的美麗,呼籲網路世代務必認真比較候選人的政見,不要被「練肖話、耍猴戲」給蒙騙,更不要被網軍的數位威權主義利用,抹滅台灣的民主價值。

在高雄成長、目前是台灣大學土木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的潘威佑,痛批韓國瑜「將高雄人看得一文不值」、「糟蹋高雄人」,呼籲旅北的高雄朋友支持陳其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