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鴨鄉鴨香」明登場 「霸王櫻桃鴨」吸睛

2018/10/19 06:00

第12屆鴨鄉鴨香系列活動,明天在宜蘭縣三星鄉綜合體育場登場。會場一隻利用近萬片竹片做成的大型「霸王櫻桃鴨」及5隻小鴨,模樣栩栩如生,吸引目光。三星鄉有「櫻桃鴨故鄉」稱號,鴨鄉鴨香活動首度移師三星鄉,以台味十足的「辦桌」方式呈現,由國宴主廚黃德忠推出國宴等級的創意料理將席開107桌。 (圖:宜蘭縣政府提供;文:記者張議晨)

第12屆鴨鄉鴨香系列活動,明天在宜蘭縣三星鄉綜合體育場登場。會場一隻利用近萬片竹片做成的大型「霸王櫻桃鴨」及5隻小鴨,模樣栩栩如生,吸引目光。三星鄉有「櫻桃鴨故鄉」稱號,鴨鄉鴨香活動首度移師三星鄉,以台味十足的「辦桌」方式呈現,由國宴主廚黃德忠推出國宴等級的創意料理將席開107桌。

(圖:宜蘭縣政府提供;文:記者張議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