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澎湖菊島盃棒球賽 賓中打進8強

2018/08/18 06:00

賓茂國中棒球隊大爆發,8月奪下花蓮能高盃亞軍,小將自信心大增。(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成軍三年多,台東賓茂國中棒球隊始終與獎項無緣,甚至還有一整年都未贏賽的紀錄,小將們發奮圖強練球,外界愛心援助的相繼投入,球隊今年大爆發,不但奪下花蓮能高盃亞軍,日前在六十餘支隊伍參賽的澎湖菊島盃中打進八強,一路走來艱辛無比,校長洪文政感動的說,這是球隊新的里程碑,期盼末來能更加亮眼。

成軍3年 終於揮出亮眼成績

「終於贏球了,真的好是爽!」為了讓小孩圓夢,家長同意讓小孩加入棒球團隊出一份力,「全軍覆沒」的成績,雖然家長略感失望,但仍堅持不放棄,拿下花蓮能高盃亞軍,還打進澎湖菊島盃八強,不但小將們樂不可支,家長們更是高興的不得了,期盼賓中棒球隊更向前再跨出。

賓中校長洪文政說,賓中棒球隊是南迴鄉鎮的先鋒,成軍三年多來雖然遲無出色表現,但球員、教練和學校老師都不放棄,球員們修正打擊姿勢和技巧,強化體能加快速度,守備、傳球和團隊默契也不鬆懈。

賓中棒球隊二○一五年成立,是南迴四鄉鎮唯一的青少棒隊,原屬社團活動,後因隊員的起勁和努力而成立。成軍三年多未曾贏過,賓中總教練高瑋說,確實讓小將們備感壓力,不斷的鼓勵及建立正向心態,提升球員心態和球技,才能逐漸累積贏球實力;這個月初參加花蓮能高盃,球員打出信心和水準,雖然不敵花蓮三民國中拿到亞軍,但不減勇往直前的能量,日前參加澎湖菊島盃賽事,孩子們過關斬將打進八強,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