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拉拉山採果 日本部落客喜歡

2018/06/28 06:00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前往日本辦理推廣活動。(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爭取來台日本觀光客的市場,市府觀光旅遊局主動出擊,將於七月二日至五日前往日本推銷桃園市,今年以「桃園でみつける異国のNIPPON」(桃園也可以尋找日本異國風情)為主題,結合「探尋日本記憶」概念帶出景點故事,昨天的行前記者會邀請三名日本部落客分享他們對桃園的旅遊印象。

觀旅局將赴日行銷觀光

觀光旅遊局整合桃園捷運公司、168 inn旅館集團、住都大飯店、桃禧航空城酒店、富立登國際大飯店、福緣山莊、阿美米干、政豪旅行社、萬客隆旅行社等業者,將於七月二日起連續四天在東京惠比壽舉辦「桃園旅遊推介會@東京」, 現場將由部落客們分享來桃園旅遊的所見所聞,希望透過旅遊故事強化日本人對桃園的觀光印象。

觀旅局昨安排前原和裕、MISA、平山SAKI等三名日本知名部落客,分享他們在桃園的旅遊印象。前原和裕說,他首次造訪拉拉山,發現很多景色都有點像日本,異國景象中又帶著熟悉的感覺,讓他感覺非常舒服,尤其對拉拉山的採果體驗更是印象深刻,很想推薦日本的朋友也能到桃園親自感受。

MISA、平山SAKI也說,搭乘機場捷運旅遊,很像是在日本的「途中下車之旅」,沿線很多特色店家,都有著不同魅力,讓人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紀念,希望把他們在桃園的美好經驗告訴日本的粉絲。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推廣活動結合「探尋日本記憶」的概念,帶出景點故事,而桃園市的桃園神社、大溪老街與拉拉山神木區等,許多景點都融合著日本色彩,希望透過兩地人文景觀的相似性,串起旅遊的記憶點,吸引日客造訪桃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