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情重義 侯友宜競選背心曝光

2018/05/20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參加國民黨新北市二十九區黨務幹部茶會,競選團隊背心首次在鏡頭前亮相,以白色為底,用紅色的字寫上「重情重義」,背面則有侯友宜的人物素描畫像,別具特色。

侯友宜說,競選背心背面有他的人頭畫像,寫著「重情重義」,象徵中南部北上打拚的孩子那種感覺與氛圍,也是三重埔這種移民社區「重朋友」寫照,如同新北市民重情、重義、重朋友。

侯友宜表示,競選團隊成員都是他的兄弟姊妹,他們會緊緊的連在一起,提出好的政見讓市民了解,「重情重義」用紅色的字書寫,象徵關公忠孝節義、熱血熱情的精神,他要用這種精神帶領市民「向前行」。

侯友宜強調,這場選舉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而是集結所有國民黨同志力量的選舉,他喊出「里長大贏、議員過半、市長凍蒜」的口號,並勉勵各區的黨務幹部認真輔選、贏得選戰,才有機會為市民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