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初選出爐 賴神子弟兵 陳膺仁落馬

2018/04/26 06: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十一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初選結果昨出爐,南關線五搶三的局面,由仁德區長郭鴻儀、現任市議員劉正昌及婦女保障名額鄭佳欣出線;備受關注的「少年賴清德」陳膺仁再度出局,在臉書上感謝選民的支持。

台南市議員第十一選區民進黨預計提名三席(婦女保障名額一席),除現任市議員劉正昌尋求連任外,還有仁德區長郭鴻儀、前南市議會機要郭朝武、前賴清德機要秘書陳膺仁及留學歸國的歸仁子弟鄭佳欣等人爭取,此屆五搶三的局面競爭激烈。

初選民調結果昨公布,郭鴻儀以三十六.一八%的支持度奪冠,其次為現任市議員劉正昌二十五.一七%,陳膺仁獲得二十.六三%位居第三,鄭佳欣則是十五.二五%,前市議會機要郭朝武為二.七七%,因此,由郭鴻儀、劉正昌及婦女保障名額鄭佳欣拿下參選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