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議員老爸撞傷郵差 警被告瀆職

2018/03/22 06:00

女郵差父質疑有包庇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張榮志九十歲老父在恆春鎮倒車時不慎撞倒簡姓女郵差,被質疑肇事逃逸,但員警疑似有包庇行為,被害人不滿提告警方瀆職,縣議員張榮志反控,「不能因為他是議員就獅子大開口」,而警方則否認包庇。

被害人簡姓女郵差的父親向本報投訴,縣議員張榮志的老父去年一月時,倒車時撞倒正在送信的女兒,老先生肇事後將車開走,直到被人追上告知後才返回現場,但員警疑似有包庇,竟然沒有將老先生肇事逃逸的事實記載,也沒有酒測,張榮志及其父親也沒有探視,這起車禍女兒花了四十多萬元醫藥費,他懷疑員警受到縣議員的壓力,決定控告兩名員警瀆職。

恆春分局:靜待司法調查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說明,當天員警到場時老先生在現場,並沒有逃逸,所以未以肇事逃逸處理,全案被害人已經提出告訴,靜待司法調查。

縣議員張榮志表示,這起車禍案交由助理善後,助理多次探視女郵差,還包了八千六百元紅包,後來女郵差又與別人發生車禍受傷住院,她的父親要求三十萬元賠償金,他認為第二次車禍受傷不該算在他身上,不能遇到縣議員就獅子大開口,全案就讓法官裁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