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民調名列前茅 總統肯定

2017/09/24 06:00

蔡總統說公教調薪3%,希望帶動民間加薪潮。(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桃園企業聯合會昨天在華航諾富特飯店舉辦週年慶會員大會,蔡英文總統、市長鄭文燦應邀出席,蔡總統談及政府為公教人員調薪三%時表示,這是政府帶頭做,盼帶動民間企業加薪,讓民間企業更有活力,很高興已有很多企業跟進響應。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最近好幾個單位民調結果出爐,桃園市都名列前茅,這對鄭文燦及市府團隊是很大的鼓勵,而機場捷運通車後讓桃園城市交通更便利,不管是在生活品質或各種城市發展面向上,桃園的進步都是有目共睹,隨著各項大型計畫推動,桃園已成為台灣重要的產業重鎮,政府和企業界都看好桃園及台灣產業發展,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台灣的經濟打拚。

鄭文燦表示,聯合會是企業與政府間最好的橋樑,桃園是台灣成長最快的城市,「亞洲.矽谷計畫」、「桃園航空城計畫」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帶動桃園發展的三支箭,藉此讓桃園、台灣更進步,產業更發達。

會員大會上也舉辦新、卸任會長交接儀式,第二屆會長由欣興電子總經理黃盛郎擔任,他從創會會長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手中接下印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