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0大伴手禮 週末台中公園全民票選

2017/09/13 06:00

業者融入花博元素,設計花博餅。 (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由台中市工商投資策進會舉辦的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今年共有一百五十六家廠商報名,工策會十二日公布一百家進入決選名單,十六、十七日將在台中公園進行全民票選,選出最能代表台中的伴手禮。

工策會十二日舉行十大伴手禮全民票選宣傳活動,邀請進入決選的廠商展示產品,市長林佳龍也到現場鼓勵入圍者。林佳龍表示,台中將舉辦二○一八世界花博與二○一九東亞青奧,在旅客造訪時送上伴手禮,代表台中人情味,也是台中的待客之道「台中WAY」,禮輕情意重,無形間可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林佳龍也說,台中十大伴手禮已經建立口碑,廠商無不希望能夠入圍、得獎,因此競爭越來越激烈,難免有遺珠之憾,主辦單位未來可以思考是否增設獎項。

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表示,今年共有一百五十六家廠商報名,不僅報名踴躍,很多廠商在設計產品時融入花博元素,一起推廣花博,相當用心。工策會已初選出一百家,邀請民眾最後選出十家,也請大家多多消費,支持台中伴手禮。

十大伴手禮全民票選活動十六、十七日在台中公園舉行,分為食品類與精品類,民眾現場可選最喜愛的五家伴手禮,票數最高的七項食品與三項精品將成為今年的台中十大伴手禮。其他獎項還有由過去三年入選伴手禮廠商競爭的金口碑獎、擁有清真認證的優質清真獎、評審團大獎、現場人氣獎等。

台中十大伴手禮入圍廠商展示其產品。(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