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慢品坪林、九份 茶之旅邀客

2017/09/12 06:00

坪林的朝食日之出,在攝影師的耐心等候下,捕捉令人屏息的美景。(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時序進入九月,山區的日出雲海、日落海風已有秋天的味道!坪林好茶與九份茶屋邀請遊客「品『慢』茶」,市府觀光旅遊局以「慢活Slow Life/慢茶Slow Tea/慢旅Slow Trip」為主題,安排「Fun慢坪林自然茶旅」與「九份茶旅」深度小旅行,體驗坪林自然茶鄉與茶莊田園,以及感受九份的山海人文故事與人氣茶屋。

坪林茶旅 今天下午開賣

「Fun慢坪林自然茶旅」安排三大主題、五條精選遊程,包括坪林日出秘境之旅的「FUN慢雲海朝食日之出」、以茶莊農園人文美景為主的「FUN慢茶旅」,及在河岸綠意、音樂環繞的氛圍中,與茶師面對面的「FUN慢野餐」,總計一千兩百個名額,今天下午兩點開賣;依半日遊、一日遊及交通接駁或自行前往坪林集合,收費從三百九十元到一千八百元不等,民眾可利用二十四小時網路訂購,詳情請查詢http://wow-taiwan.com.tw/pinglin/。

九份茶旅 有線上茶券及遊程

「九份茶旅」精選經典與青春茶屋,針對國內外旅客,季節限定推薦「九大茶屋品茶體驗」線上茶券三百九十九元起,聽茶屋人文故事、品茶賞味,經典茶屋包括九份茶坊、阿妹茶樓、海悅樓、山城創作坊;青春人氣茶屋則有九重町、芋仔蕃薯、悲情城市、吾穀茶糧、翰林茶館等。

此外,還有九份「一日行/半日遊」慢活遊程,包含山城美館創作體驗、經典慢活品茶賞味、探索金礦秘境隧道、聽九份在地故事等;並為青年設計另類盲旅自在遊,推出「玩轉九份」戶外實境解謎大闖關,依行程不同,每人費用六百六十元至兩千八百八十元不等。

「九份茶旅」也是即日起開賣,民眾可透過線上或App預訂(趣吧Tripbaa、KKday、雄獅旅途中App),或上九份茶旅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