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門商圈小旅行 南市評鑑第一

2017/08/19 06:00

北門商圈小旅行,全程以電動車載送,遮陽又環保,遊賞景點更輕鬆。(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商圈小旅行可遊賞北門鹽鄉漁村文化、自然生態之美,加上特色商品,推出後獲得遊客稱讚,在南市十二條商圈小旅行中獲評鑑第一名,九月初將頒獎。

市府經濟發展局為行銷台南,今年推出十二條商圈小旅行遊程,首次辦理商圈擂台賽,勝出的路線遊程可獲協助推薦給專業的旅行社上架行銷。

北門商圈理事長洪有志指出,發展北門觀光,就要先盤點北門認識自己的優勢,浪漫的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雜貨店、水晶教堂、烏腳病紀念園區、北門嶼白色教堂、台灣最古老的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潟湖濕地、冬候鳥、雙春濱海遊憩區、南鯤鯓廟等文化地景、自然生態,都是吸引遊客的亮點。

北門商圈小旅行將前述這些景點串連一起,還有導覽解說,讓遊客可以很輕鬆深入認識北門鹽鄉漁村文化和生態之美,不再只是走馬看花。

洪有志說,遊客參加北門商圈小旅行,全程並以電動車載送,捨棄以往的自行車導覽,遊賞小旅行更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