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大運》外國選手逛101 波蘭擊劍正妹吸睛

2017/08/19 06:00

代表波蘭的擊劍美女Puda Marta(左)昨參訪台北一○一觀景台時,開心與隊友合照。(記者蔡亞樺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登場,各國選手陸續抵台,高顏值的帥哥、美女運動員成為關注焦點,波蘭、德國與捷克代表團部分選手與隨行人員一行卅人,昨前往參觀台北一○一大樓等景點,外型亮眼的波蘭擊劍正妹成為鎂光燈焦點,大方展示擊劍的基本動作與腳步,不少民眾搶著合影。

今年廿六歲的波蘭擊劍選手Puda Marta受訪表示,她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也是第一次參加世大運,很期待這項賽事,對台灣的印象是人們很好、熱情,食物很好吃。

Puda Marta說,目前只在選手村飲食,應會在比賽結束後,嘗試選手村外的不同美食。她透露將於廿二日與廿五日出賽,請大家到現場為她加油。

北市觀光傳播局規劃許多導覽行程,提供參賽選手、代表團、媒體參加,包括台北之最、茶文化、當代藝術、三峽手作與西門町等套裝行程。波蘭、德國、捷克代表團報名「Taipei Heights Tour」行程,昨早先到台北一○一,與地標「LOVE」合影,再登觀景台賞景,最後到故宮。

觀傳局長簡余晏昨也「快閃問候」,並致贈世大運紀念禮。簡表示,導覽行程到目前為止,已有三百名選手與代表團成員報名,預計世大運會吸引超過四十萬人次外國觀光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