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圖書館內搭帳篷 看書、夜宿初體驗

2017/08/13 06:00

新北市圖舉辦夜宿圖書館活動,將帳篷、野餐墊搬進圖書館。(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圖書館變露營區!新北市立圖書館暑假限定的「夜宿圖書館」活動,將帳篷、野餐墊搬進圖書館,讓小小讀者自己學搭帳篷,在上萬本書香的陪伴中入眠,參加夜宿的小朋友說待在帳篷裡看書,很新鮮!

廿名小朋友在圖書館閱覽室七手八腳搭帳篷,興奮不已,不但能在書堆中露營,同時擔任小小館員,兩天一夜的活動,圖書館還結合閱讀與「科技及創客」,規劃「樂高機器人」、「3D海底世界」與「水下考古VR體驗」等主題課程。

新北市圖表示,現在露營活動正夯,趁著暑假特別推出「搭帳篷夜宿」,讓學童擁有另類閱讀感受,也滿足學童探索夜間圖書館的好奇心,給孩子一個「特別難忘」的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