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雲林縣運雙胞姊妹花飆速 奪金破大會

2017/07/16 06:00

全台最速雙胞胎姊張秝羚(右)、張秝榕,第一天即為西螺鎮奪得兩金一銀,左為雲林縣教育處長梁恩嘉。(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一○六年縣運昨天登場,三千六百多位選手烈日下競技,最受矚目是「全台最速」張秝羚、張秝榕(秝音同歷)雙胞胎姊妹,兩人在社會女子組四百公尺接力中奪金且破大會紀錄,一百公尺分奪金、銀牌,姊姊張秝羚再刷新自己去年保持的大會紀錄。

雲林縣運為期兩天,昨天在斗南田徑場開幕典禮由縣長李進勇主持,十七項競賽項目同步在各場館登場,根據氣象局預報雲林中午體感溫度達卅八度,有選手疑太熱暈眩等身體不適,幸無大礙。

首日8項14人次破大會紀錄

教育處長梁恩嘉指出,這次田徑類選出全國運動會雲林縣代表隊,各選手都卯足全力爭取佳績,競爭激烈,第一天就有八項十四人次破大會紀錄,包括社女組一百公尺張秝羚,四百公尺楊睿萱,三千公尺障礙李欣容,四百公尺接力張秝榕、張秝羚、王怡婷、廖羿蕙。

小五男童組壘球擲遠褒忠國小胡振義;小五女童組跳遠吳宇甄、四百公尺接力北辰國小吳宇甄、楊姍盈、林妙燕、顏紫芯;小四女童組一百公尺橋頭國小蘇文玲。

張秝羚、張秝榕是雙胞胎,出生僅差五分鐘,就讀西螺東南國中,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分別奪得國女組二百公尺金、銅牌及四百公尺接力金牌,這次縣運兩姊妹都報名一百公尺、二百公尺及四百公尺接力。

張家姊妹花今將再同台競技

兩姊妹感情很好,但在競賽場上卻互不相讓,昨天一百公尺率先登場,張秝羚如其名像隻羚羊速度超快奪金,且以十二秒零三成績打破大會紀錄,秝榕緊追在後奪銀牌,今天姊妹兩人將在二百公尺同台競速。

李進勇指出,縣運今天還有一天精彩賽程,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各比賽場館替選手們加油。

雲林縣全縣運動會昨天登場,三千六百多位選手在烈日下競技。(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全縣運動會昨天登場,三千六百多位選手在烈日下競技。(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