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指考生不到2千人 彰化30日查看試場

2017/06/28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一○六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七月一日至三日舉行,承辦彰化考區試務工作的彰化師範大學指出,彰化考區今年考生報名總數一千八百八十人,相較去年二千一百五十九人,減少二百七十九人,原因是少子化和多數考生循推甄、繁星等多元入學管道,已有大學可唸。

因應考生人數下滑,彰師大挪出減少的試場空間,規劃作為考生及陪考人員休息室,希望提供更舒適的休息環境。

彰師大指出,彰化考區分兩個分區,彰師大進德校區為第一分區,考生人數一千八十名,其中,一般試場廿七間、非冷氣試場一間,共計廿八間;員林高中為第二分區,考生人數八百人,其中,一般試場十九間、非冷氣試場一間,共計廿間。

第一、二分區開放試場供考生查看時間,依大考中心統一公布時間訂在後天(星期五)下午二時至四時,開放時間內,准予考生進入試場查看座位、桌椅,如試場已布置完成,考生不得任意搬移或更換。

天氣熱,各應試教室開放吹冷氣,且各考試間隔的休息時間,試場冷氣持續開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