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生態交通盛典暖身》燃油機車 週六日禁搭旗鼓渡輪

2017/06/2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交通局將於本週六、日,在哈瑪星舉辦全球生態交通盛典暖身活動,旗鼓航線渡輪不提供一般遊客燃油機車載運服務,要到旗津遊玩的民眾,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利用腳踏車、電動車。

二○一七全球生態交通盛典,十月將在哈瑪星的生態交通示範區舉行,交通局將於六月廿四、廿五日在哈瑪星試辦區舉辦市集活動,因此旗鼓航線渡輪這兩天的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八點,配合交通管制措施,不提供一般遊客燃油機車登船。

此外,高雄市輪船公司將於本週六、日,再次開航夕陽航班,讓民眾一覽高雄港的壯麗景觀,詳洽︰226-2888轉營業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