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抗災通信平台開拆前》網路頻斷訊 林邊人跳腳

2017/05/02 06:00

〔記者葉永騫/林邊報導〕屏東縣林邊鄉高抗災通信平台即將拆除,民眾發現最近通信變差、網路不通,氣得跳腳,向鄉公所陳情,鄉長陳俊吉表示,將請業者說明。

由NCC推動在八八風災後設立的林邊鄉高抗災通信平台,六家電信業者出資一千三百五十萬元興建,每家業者每個月租金只有象徵性四十元,主要做為災害時通訊之用,但業者卻做為平時通訊用途,引起民眾反彈,鄉公所舉行公聽會決定拆除,並給業者到今年四月底的緩衝期。

民眾連署緩拆 公所將再研議

最近林邊鄉通訊網路訊號變差,電話、網路時常中斷不通,鄉民傳聞是高抗災平台準備拆除才造成訊號中斷,民眾連署希望緩拆,昨天鄉民代表陳春貴、連署發起人阿珮將連署書送交給鄉長陳俊吉,希望留下高抗災平台。

陳俊吉表示,高抗災通信平台公聽會已開過,民眾決議要拆除,如今有不同聲音,鄉公所將聽取大家的意見再決定,對於民眾建議辦公投,將於六日上午辦說明會,聽取鄉民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