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0人鐵馬遊 復興賞櫻揭序幕

2017/02/12 06:00

兩百多位民眾參加「鐵馬賞櫻‧春遊復興」活動。(復興區公所提供)

〔記者周敏鴻/復興報導〕兩百多位民眾昨天冒著刺骨寒風,熱情參加「鐵馬賞櫻.春遊復興」活動,沿著羅馬公路騎車賞景;復興區長曾志湘表示,復興區種植許多櫻花,隨著氣候轉暖將陸續開花,包括角板山、東眼山都是極佳的賞櫻地點。

羅馬公路沿線種植上千株的山櫻花,雖然尚未盛開,但青山綠水的景色同樣迷人,復興區公所昨天邀集兩百多位民眾騎車賞景,雖然寒風冷冽,但民眾仍熱情不減,盛讚復興區有好山、好花、好湖水,平時就是騎車賞景的好去處,等到櫻花盛開時,景致一定更迷人。

復興區是桃園市櫻花最多的地區,櫻花品種多,有山櫻花、八重櫻、千島櫻、昭和櫻、吉野櫻等,加上海拔氣候溫差大,櫻花盛開的季節超過一個月。

曾志湘說,羅馬公路的山櫻花近日率先綻放,接著由中巴陵櫻木花道的昭和櫻與吉野櫻接力盛開,二月底、三月初還有上巴陵的霧社櫻、千島櫻,羅馬公路與角板山櫻花園、東眼山櫻花大道等,都是賞櫻的好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