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檔案》落羽松葉紅 絕美冬景

2017/01/11 06:00

羅東運動公園預計打造風樂活館,但有縣民認為興建地點預定在落羽松區域附近,擔心對落羽松生態環境造成衝擊,因此發起搶救陳情活動。(資料照)

羅東運動公園擁有一處落羽松林,潺潺小溪流旁,現正矗立著換上紅衣冬裝的落羽松,成為全台熱門景點。

占地47公頃的羅東運動公園,北側有一整排落羽松,隨著四季變化轉換不同風貌,可以綠意盎然、也可以紅葉蕭瑟,遊客一年造訪多次才過癮。

每年12月到隔年1月,葉子轉紅,落葉形成「紅」毯,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取景。

冬天的落羽松林,可以漫步,也能騎著單車慢遊,讓人彷彿置身北國,美得就像一幅畫。(記者簡惠茹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