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醫37週年慶 帥哥美女桌曆義賣

2016/12/08 06:00

甜美可人的總務室研究助理高潔是3月的封面模特兒。(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慶祝創院卅七年,即日起展開為期一週的院慶活動,並推出「二○一七年帥哥美女桌曆」義賣,由心臟內科醫師吳學明掌鏡、票選十二名醫院同仁擔任模特兒,拍攝各月份的封面,民眾可洽醫院服務台訂購,一本二百五十元,義賣所得全數捐給院方社福基金。

市長鄭文燦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桃園醫院正在爭取成為準醫學中心,未來一年營收可達五十億元,市府支持各項擴大計畫、設備添購等,並協助桃園醫院把門口閒置空地變更為停車場,提升病患就醫的便利性。

桃醫帥哥美女桌曆的模特兒,包含個案管理師簡聖芳、吳薇薇,護理師謝德穎、林郁芯、鍾文嘉、陳詩涵、莊廷、莊晴宇,職能治療師賴欣瑀,物理治療師許雅婷,研究助理高潔,和唯一的男模特兒、社工師吳榮軒。

桃園醫院昨天也邀請十二位在該院出生的「桃醫寶寶」回娘家。

桃園醫院推出「2017年帥哥美女桌曆」義賣,職能治療師賴欣瑀(左)、護理師莊廷(右)兩人被票選為模特兒,分別拍攝七月和九月的封面。(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