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65土城一南下匝道 最快11月底完工

2016/10/22 06:00

台六十五線南向土城一匝道經常回堵嚴重。(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六十五線南下路段土城一匝道自去年八月動工,原本預期今年十月中旬完工啟用,但工期又要再延長至年底,影響所及,包括南下土城一匝道回堵嚴重,北上匝道暫停使用,土城與樹林往板橋車輛需繞道,塞車浪費時間,地方民眾抱怨連連,立委吳琪銘與議員彭成龍會勘,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中和工務段承諾會儘量縮短工期,最快於十一月底開放通車。

塞車嚴重 民眾抱怨連連

台六十五線由國一泰山段連結到國三土城段,啟用後已成為新北市重要的東西向交通動脈,其中台六十五線往南的土城一匝道於去年八月動工增加往城林橋的匝道,施工期間必須封閉北上土城一匝道,一年以來對當地交通影響大。

吳琪銘說,地方民眾反映,土城一往北匝道封閉,造成土城樹林要往板橋或泰山方向車輛,必須繞道板橋才能上台六十五線,同時台六十五線往南要下土城一匝道的車輛也經常堵車,民眾抱怨連連。

吳琪銘說,原定今年十月中旬重新啟用,最近又聽公路總局說要延到年底,大家都快要受不了,昨天吳琪銘與彭成龍到現場會勘,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長薛贊添承諾,會將工期提前到十一月底啟用,通車後,土城一南下匝道增加往樹林和擺接堡路兩線,也可減輕土城一南下的車流壅塞回堵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