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有愛 跨海捐款贈澎湖家扶中心

2023/01/12 12:53

公益活動盈餘,跨海捐贈澎湖家扶中心。(圖由澎湖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與心之融宇宙能量中心聯合舉辦年度公益能量春聯暨頌缽療癒活動,共計募得42筆愛心捐款,再由Guru Tai老師補足尾數,湊成20萬元,其中10萬元捐給澎湖家扶中心,協助偏鄉弱勢家庭暨兒少。

活動中,Guru Tai老師為每一個活動參與者撰寫客製化能量春聯,並給予新年祝福,會員與學員則是捐贈愛心紅包,響應公益。有很多小朋友從小跟著家長一起參與能量春聯公益活動,來學習感恩與付出,整場活動洋溢著歡樂與愛心。

國際身心靈發展協會與心之融宇宙能量中心在Guru Tai老師的帶領下,每年農曆春節前,會號召大家一起從事公益活動,希望能用實際行動,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助貧行列。自2021年開始,將珍貴的資源,跨海傳愛到離島-澎湖,助澎湖家扶的扶幼工作推動。

澎湖家扶中心代理主任陳玉如表示,澎湖家扶目前扶助265戶家庭、483名弱勢兒少,澎湖家扶去年撥出約360萬元的助學金,共有375人次受惠,而春節過後,就是開學季,屆時將協助近500名弱勢兒少的學費或多元學習開銷的支出,邀請大家一同加入助學工程,挹注資源,幫助澎湖孩子得安心上學去! 郵局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請註明「助學」),亦可來電澎湖家扶(06)927-6432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