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畢業5天染燙髮回校打疫苗被排最後 抱怨:髮禁不是解除了嗎

2022/06/18 20:59

目前各校都在安排學生回校打疫苗,卻傳出會稽國中因學生染燙髮,而被排到後面的情況。圖為學生接種疫苗情形,與本新聞無關。(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區會稽國中日前安排9年級學生回校接種疫苗,有2名學生因頭髮染燙,被學校安排到最後接種,學生認為髮禁早已解除,安排不公平,向市議員徐信憲投訴;校長黃金增說,由於這兩名畢業生變化太大,學務處人員必須辨識身分,才讓學生等候,因而讓覺得不舒服。

黃金增說,目前學校的確沒有髮禁,但校內並沒有染髮或燙髮情形,這兩名女學生是8日畢業,13日回校打疫苗,由於才5天的時間就染、燙頭髮,學務處人員辨識身分後,請2人和一些晚到的學生排隊打疫苗,才會讓學生覺得心裡不舒服。

余信憲表示,會稽國中學生向他陳情,指日前回學校接種疫苗時,順序是照學號安排,但她們因為染、燙頭髮,竟被要求在最後才能接種,學生還抱怨,已經沒有髮禁,不解學校怎麼會如此安排;他也認為,髮禁已經解除多年,打疫苗怎麼可以因為染頭髮、身分有所差別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