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中會考南投設48間防疫試場 監考人員穿防護衣

2022/05/19 16:32

國中會考21日登場,南投縣準備了48間成為「防疫試場」的第二預備試場,監考人員都要穿防護衣上場監考。照片為前年暨大附中考場的防疫試場照。(資料照)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中會考將在週六登場,非確診者的居家隔離等考生仍可在防疫試場應考,南投縣有中興高中等8個考場,每個考場均準備6間防疫試場,監考人員都要穿防護衣上場,縣府教育處表示,防疫試場數量充裕,而在防疫試場考試的考生會有專人引導走綠色通道到試場,與一般考生的通道分開。

國中會考後天登場,一連進行兩天,明天下午開放一般考生看考場,南投縣內今年仍設8個考場,分別為:中興高中、草屯商工、暨大附中、埔里高中、南投高中、南投高商、竹山高中和水里商工,南投縣府教育處已在每一個考場各準備6間被稱為「防疫試場」的第二預備試場,每間防疫試場也都有2位監考人員,監考時不只戴口罩,且必須穿上防護衣。

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表示,全縣共有48間防疫試場,每間可坐12至20名防疫考生,而到昨日為止縣內該類考生有20多名,分布在8個考場,因此有的考場可能只用到1、2間防疫試場,沒有上場的監考人員則考場待命,萬一臨時有監考人員無法上場,就由這些人員替補。

陸正威也說,在防疫試場考試的考生,考試當天要坐防疫計程車或由家人專車載至考場,而到考場後會走綠色通道,由專人引導至防疫試場,與一般考生的通道區隔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