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咒術》宣布恢復連載! 粉絲笑:反觀《獵人》要休刊1千天了

2021/07/16 22:19

由芥見下下創作的《咒術迴戰》講述主角虎杖悠仁(圖)面對「詛咒」的故事,在日本或台灣都有相當高的人氣。(羚邦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上月因作者芥見下下身體不適,因此休刊一個月,雖然粉絲感到相當遺憾,但仍希望作者能養好身體,再繼續創作出更棒的作品。而一個月過去,官方今(16)日也宣布,《咒術迴戰》將在下個月繼續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更有人笑說「反觀《獵人》下個月就要進入休刊1000天了」。

《週刊少年JUMP》上月發表聲明指出,因《咒術迴戰》作者芥見下下身體不適,因此編輯部認為需要給芥見下下時間休息,因此決定讓這部作品先暫時休刊一個月。

而一個月過去,今《咒術迴戰》也透過官方推特向粉絲發布好消息表示,《咒術迴戰》將於8月2日的《週刊少年JUMP》2021年35號恢復連載,也感謝各位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回覆,「芥見老師還是可以繼續休息的。我們能等,不要著急,不要過勞」、「雖然我一直在等,但請注意身體狀況,量力而為」、「老實說,我很高興!不過,我希望芥見老師能有適度的休息」、「反觀《獵人》下個月就要進入休刊1000天了」、「我會繼續支持《咒術迴戰》,我真的好期待」。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獵人》自2018年11月暫停連載後,即將於下個月邁入休刊1000天。(木棉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