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展覽館每日疫苗施打能量 將提升至8千人次量

2021/07/15 14:27

設於高雄展覽館的大型接種站,每日施打能量將從現在的6千人次,提升至8千人次!(高市府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隨著疫苗全面施打,設於高雄展覽館的大型接種站,每日施打能量將從現在的6千人次,提升至8千人次!

全台廣設疫苗接種站,力拼疫苗施打率,高市府也規劃許多寬敞舒適的大型接種站,位於海景第一排的高雄展覽館,連日來有不少市民搭乘輕軌來打疫苗,打完疫苗後,還可到戶外區賞景、拍照打卡,體驗微解封的小確幸。

高雄市觀光局指出,高雄展覽館大型接種站,由醫護人員採高效率的宇美町式打法,目前全日可施打超過6千人次,因應未來疫苗擴大施打,可提升至最多施打8千人次量能。

高雄展覽館表示,市民坐在場內接種疫苗,可透過挑高的大面落地窗,直接看到廣闊港景,搭配現場柔和的音樂,提供寬敞又舒適的接種環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