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信義區百貨人員確診 黃珊珊:同心圓匡列篩檢

2021/07/10 17:18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北市府提供)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第3起百貨公司人員確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主持防疫記者會,被媒體問及是否公布足跡?是否比照批發市場進行專案大規模PCR篩檢?而解封後因人流複雜是否會成為下一個破口?柯示意由副市長黃珊珊回應,黃說,同心圓匡列篩檢,不會全面性處理。

黃珊珊說明,源頭是由新北市通報北市的,因為確診案是新北個案,工作地在台北由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處理,7月9日已通知百貨公司全館休館,個案櫃台樓層暫停營運3天。

黃珊珊說,確診個案的工作同仁、輪班同仁都造冊,主管匡列中,北市接到訊息後就立刻匡列,工作場地也是以同心圓方式匡列,比照傳統市場九宮格處理,不會全面性處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