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某高中2年前鬥毆片流出 同學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新竹地區某私校2年前霸凌影片期流出,校方表示學生均已離校。(照片翻攝自網路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家族)

新竹地區某私校2年前霸凌影片期流出,校方表示學生均已離校。(照片翻攝自網路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家族)

2024/02/22 12:2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地區某高中2年前發生校園鬥毆打架事件,昨天網路社團「黑色豪門企業」PO出學生在教室內毆打的影片,只見2名學生在教室激烈拉扯,互相攻擊對方身體與頭部,一旁還有同學高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最後其中一名當事學生拿起書包離開教室;對此,教育單位表示,初步調查該影片實際發生時間是2022年,並非今年,且影片中相關的兩名學生均已畢業離校,但教育單位仍會持續關心後續處置。

校方︰雙方已畢業離校 持續關懷提供協助

教育單位表示,影片中相關的兩名學生都已畢業離校,此事目前雙方當事人都查無報案紀錄,也由教育部所屬的新竹聯絡處暨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與校方共同處置,基本上高中職隸屬中央,會由校外會處理,但教育單位仍會持續關心後續處置,並已掌握並確認學校端在第一時間進行校安通報及啟動校安機制,且同步和校外會聯繫,請輔諮中心協助了解。

校方指出,經查,該事件發生在2022年6月份放學後時間,學生雙方目前都已畢業,當時因遊戲因素發生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事後雙方即私下和解且未告知家長及校方,雙方家長迄今日校方聯繫後始知該衝突事件,學校會持續關懷雙方學生並提供相關協助。後續也會加強法治教育宣導,請學生勇於即時反應任何衝突事件,讓學校能第一時間介入處置以維學生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