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發明「無餡包子」被讚「顛覆想像」 台網笑:不就饅頭?

2021/03/21 21:33

日本一店家先前改良推出「無餡料包子」,上市後引發搶購,更被日媒讚譽為「顛覆想像」之作。(擷取自「 井村屋公式」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式、台式美食往往能抓住日本顧客的味蕾。日本一店家先前改良推出「無餡料包子」,上市後引發網友搶購,更被日媒讚譽為「顛覆想像」之作,不過卻讓台灣網友看了忍不住笑稱:「不就是鰻頭?」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老店「井村屋」2014年收到顧客建議推出沒有餡料的包子,直到6年後的2020年,他們才開始研發這種沒餡料的包子。而儘管沒有包餡料,但產品負責人表示,他們對自己引以為傲的麵糰有絕對的信心,短短3天後,他們就完成產品原型,2個月後便直接推出產品,而市場反應也與產品負責人所期待的一樣,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該款無餡料包子推出後,立刻引發風潮,2個月內產品立刻銷售一空,網路上也掀起討論聲浪。對此,不少日媒都報導了該產品,介紹除了可單純感受麵糰的原味外,該無餡料包子也可以切片搭配其他醬料、食材食用,更有媒體稱此為「顛覆想像」的發明。

不過,消息傳回台灣後,網友紛紛表示「再過幾天,他們就會發現裡面夾蛋會很好吃」、「這麼喜歡吃?歡迎來台灣當兵啊」、「不就是饅頭」、「原來日本沒有饅頭」、「等等,日式的饅頭是有餡的欸!所以這到底?」、「乾,騙我沒吃過饅頭484」、「從小吃到大的東西終於被日本人發明了XD」。

不少日媒都報導了該產品,介紹除了可單純感受麵糰的原味外,該無餡料包子也可以切片搭配其他醬料、食材食用。(擷取自「井村屋公式」推特)

「無餡料包子」上市後引發搶購。(擷取自井村屋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