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啟核四遷建台中? 盧秀燕:流言蜚語

2021/03/16 21:15

連連被追問核四遷建台中,盧秀燕指「流言蜚語」。(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近日「重啟核四」的議題再起,甚至有人建議可評估遷建台中,台中市長盧秀燕連連被追問立場,今日台中市議會召開臨時會,更被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成員舉牌要求表態,盧秀燕今早除正式表態「她與台中人堅決反對」,晚間臉書進一步貼文,指「流言蜚語」,她強調,繼續努力讓台中人過更好生活。

重啟核四更遷建台中成近日台中市焦點話題,台中市長盧秀燕接連兩天被媒體追著問立場,今早更成市議會臨時會藍綠攻防首役,綠營議員要她表態,盧秀燕首度正式表態回應強調,「她與台中人堅決反對」。

晚間她更有感而發,在臉書貼文,附上以一張媽媽牽女兒的照片表示,跑行程的途中,看見這一幕,想起從政的心路歷程,一路上很多人給她鼓勵或責備,但她只想一件事,「讓台中人過更好生活」。

盧秀燕說,這兩天正值抗旱演練,卻突然一堆人問她「核電」、「台中有中火燃煤這麼久了,還要台中人再多承擔什麼」。她說,看著媽媽牽著女兒的畫面,很懂得她的心情,「再多的流言蜚語,都不會影響愛護下一代的決心」,她會繼續努力讓台中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