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菜瓜布當料理?他吃到鐵絲後反映 客服瞎回:你沒備註不加

2021/03/03 22:46

客服人員告知原PO,店家本來就會放菜瓜布鐵絲下去煮,讓他相當傻眼。(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客服人員通常是要來解決問題,但這個客服卻製造了更多的問題。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Foodpanda」上點了餐點,食用時發現裡頭有菜瓜布鐵絲,於是向平台的客服反映,但沒想到客服卻告知他店家本來就會放菜瓜布鐵絲下去煮,要他備註不加才行,讓他傻眼狂酸「原來菜瓜布鐵絲也可以當成料理食材喔!」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段對話,在他向Foodpanda的客服中心反映他的餐點中有菜瓜布的鐵絲,導致無法食用時,客服人員竟回答「店家原本都是有放菜瓜布鐵絲下去的哦,由於您沒添加備註所以店家依據他們的煮法哦」,更再追問原PO「請問還有什麼能夠協助您的嗎?」

這回答讓原PO直接傻眼,質疑店家怎麼會放鐵絲下去煮,更直接回嗆「你沒有協助到我欸」,但沒想到此時客服人員再次強調「都是有放菜瓜布鐵絲的」,希望原PO明白這是店家的煮法;這回答讓原PO整個氣炸說道,「你是真人來還是電腦回應啊?你是告訴我店家煮法是加菜瓜布?」更要求「麻煩換客服,跟你無法溝通。」

整段對話都讓原PO覺得相當荒謬,狂酸「原來菜瓜布鐵絲也可以當成料理食材喔」,而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絕對是電腦回覆」、「客服:是的哦,你要問幾次?就是菜瓜布鐵絲」、「笑一個差點掛」、「客服:請問是菜瓜不新鮮還是鐵絲呢」、「害我笑到把晚餐掉地上,看來等一下要來點份菜瓜布鐵絲了」、「 他不會以為菜瓜布是一道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