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時雨刷一直告白?她貼影片「炫耀」 釣出網友解釋原因

網友表示,雨刷會一直向她「比愛心」。(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網友表示,雨刷會一直向她「比愛心」。(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2021/03/03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最怕分心,但這突如其來的「告白」,還是讓人忍不住笑了!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雨刷會不斷向她「比愛心」,更貼出影片作為證明,讓不少人看到都噗哧笑了,也意外釣出專業網友解釋這「美麗的錯誤」如何產生。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則影片,可見畫面中的雨刷左右兩邊會「打架」,沒有辦法好好的發揮正常的功能,而這2支雨刷在交疊時,前端的部分因為互相推擠而向下凹陷,呈現出「愛心」的形狀,讓她忍不住說「雨刷一直對我比愛心是……?」

網友在看到這則影片後都笑了,紛紛在下方留言回覆「有人愛真羨慕」、「戀愛了」、「它很愛你哈哈哈哈哈」、「這是真愛,要花點錢表示一下了」、「值得了」、「我會被這個雨刷笑死」、「在告白吧」;也有人解釋,正常來說兩邊雨刷長短要不同才不會「打架」,但原PO可能是誤裝到2支長的,才會產生這樣美麗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