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興高中400接力驚天逆轉!網友驚歎:這腿開turbo!

2021/02/02 21:17

南投中小學聯運高女400公尺接力出現驚天大逆轉,原落後約15公尺的中興高中最後一棒(左)在接近終點前加足馬力衝刺。(記者佟振國翻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運動競賽上演驚天逆轉總是令人熱血沸騰!前天落幕的南投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也上演熱血的一幕,高中女子400公尺接力原本一路落後的隊伍,透過錄影畫面可發現,當時最後一棒已落後到無法與對手同框,沒想到,接近終點時卻風雲變色,不僅迎頭趕上,更率先壓線奪冠,影片被PO上網,讓許多網友驚歎「直接開外掛」、「雙腿有渦輪增壓喔」。

南投中小學聯運高中女子組400公尺接力決賽由中興高中對上南投高中,第一棒起跑後由中興高中選手小幅領先,但第2、3棒南投高中選手加足馬力,已將對手甩在後頭,等到最後一棒直線衝刺,南投高中仍保持極大優勢,錄影者的畫面甚至都沒有對手的身影,卻在終點前竄出黑馬,瞬間超越對手並率先壓線,讓中興高中完成驚天大逆轉。

拍攝影片的草屯國中校長黃美玲將影片放上網路,並貼文指出「中興高中女生終點爆發力」,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厲害了」、「簡直神速」、「這絕對開外掛」、「雙腿也有分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版,馬力截然不同」,也有人大讚畫面超勵志,因為比賽未到終點結束都還有希望,絕對不能放棄。

黃美玲也說,當時2位選手目測相距約有15公尺,鏡頭鎖定領先者,根本看不到另1位選手的身影,快接近終點時現場觀眾響起熱烈歡呼,就見到中興高中的選手從後面迎頭趕上並率先壓線,以55.74秒奪冠,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