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人擁有中獎夢!385萬元買房 拚抽600萬元美屋

2020/08/06 07:50

台南月月抽好禮活動,最大獎是位在善化高層景觀公寓的兩房一廳美屋。(記者洪瑞琴翻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配合振興三倍券,台南推出「月月抽好禮」活動,最大獎是價值600萬元輕豪宅1戶,吸引許多民眾消費登錄發票,總累計登錄金額已突破5億元,其中最大單筆登錄金額385萬元,民眾在台南購屋也來登錄試運氣。

據了解,這筆登錄發票,是由安南區建商開出,民眾可能是在安南區買房子,拚一拚「買房子抽房子」好運氣,創下活動登錄金額最高紀錄,也讓人驚呼「這樣很可以」!

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凡在活動期間內,在營業登記地於台南市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1組抽獎序號(滿400元,可得到2組序號,以此類推),不限使用三倍劵或現金、刷卡消費,購屋也算在地消費,適用活動辦法,不過單筆發票登錄最高可獲得100組抽獎序號,這張385萬元發票登錄,最多只能獲得100組抽獎序號。

台南推出「月月抽好禮」活動,自7月15日開跑以來,至今累計超過35萬張登錄發票,登錄金額已突破5億元,平均每天登錄超過1萬5000張、金額2千萬元以上,首波抽獎將於8月17日登場,最大獎是位在善化區陽光大道的高層景觀住宅1戶,兩房一廳房型26.56坪(含公設),預計明(2020)年1月5日抽出幸運兒。

市長黃偉哲表示,為鼓勵民眾在地消費,活絡地方經濟,市府祭出房子、車子等大獎獲得熱烈迴響,歡迎民眾到台南消費旅遊,同時也希望業者不要趁勢哄抬價格,市府會嚴加查察,大家共同顧好台南旅遊品質。

南市經發局也提醒,商店家營業登記非南市消費發票不具抽獎資格,若經查證不符資格,撤銷獎項。

台南月月抽好禮活動,最大獎是位在善化區高層景觀公寓的兩房一廳美屋。(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配合振興3倍券推出月月抽好禮活動,送房子、車子等大獎,民眾參加活動登錄金額已突破5億元。(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