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大生動漫展裸露「黑森林」被嗆爆 黃安1句話神救援

2020/07/08 20:42

黃安(左)隔海批評女大生(右)裸露下體,被女大生回嗆。(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大學生本月4日出席PF32亞洲動漫創作展,當眾掀裙裸露「黑森林」被警方約談,長期旅居中國的藝人黃安7日對此開罵,女大生得知後,8日在臉書回嗆「中國人管台灣的事幹嘛」,網友們砲口也一致對外。

涉事女大生4日在動漫展當眾掀裙裸露下體,事後在臉書表示此事「沒有什麼好道歉的」,也提到「這是個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想看看社會大眾的反應,被警方約談時則強調自己「不習慣穿內褲」,而且是「只打算給男友拍的」,全案目前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方繼續偵辦。

舔共藝人黃安7日在臉書對此開罵,他對於女學生自稱該行為「就是在做自己」感到不以為然,黃安認為,這句話源自台灣早期口香糖廣告詞:「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黃抨擊這句話扭曲了台灣年輕人價值觀,導致女大生暴露下體時,沒考慮到現場還有許多人。

女大生得知黃安評論後,今天在臉書指出「中國人管台灣的事幹嘛?X,一邊一國,干你屁事?」女大生認為,黃安過去表示心中「只有祖(中)國」,現在因女大生表態政治立場,就在微博發文說三道四,女大生呼籲黃安將國籍問題講清楚,別「刷存在感」。

原本抨擊女大生的網友們,得知人在中國的黃安隔海插嘴後,紛紛砲口對外留言痛批「黃安真的沒資格嘴任何人,人做不正說什麼都刺」、「黃安愛祖國的話,應該去中印邊界」、「我只覺得,又干他屁事了,又出來蹭熱度」、「黃安以後就不要回台用健保」。

黃安在微博發文批評女大生的行為。(圖取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