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喵星人霸氣站油箱上追風 網笑:貓比車兇

2020/06/12 21:10

原PO貼出喵星人霸氣站在油箱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喜歡騎車兜風的車友,會在閒暇時與愛車一起在山區追風,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照片中有位男子騎著黑色的檔車,而油箱上站著1隻橘色的喵星人,看起來非常霸氣,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位蒙面男子,他騎著1台黑色檔車,而檔車的油箱上站著1隻橘色的喵星人,牠一臉霸氣的看著鏡頭,原PO在貼文中表示「臭小子,又是你在拍本皇!再給我一點速度~~喵」。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臉好兇」、「貓比車兇」、「喵皇超帥的」、「姿勢100,表情到味」、「喵:騎車的是我小弟!懂?」、「本喵的臉快變肉餅了~速度」、「這貓皇的抓地力夠有穩」、「雖然看起來是很帥~可是貓咪還是很危險~小心一點~」。

牠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兇狠。(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