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投跨年晚會卡司 梁赫群主持、「鬼鬼」壓軸

2019/12/12 16:26

南投跨年晚會卡司大致決定。(資料照)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020南投跨年晚會到底有什麼明星會來?據透露,目前卡司大多敲定,另會有暫不公布名字的2位神秘佳賓,前來表演的歌手、團體不少,曹雅雯、「鬼鬼」吳映潔都在名單之列,搞笑功力一流的「小梁哥」梁赫群,將搭配模特兒邱慧雯主持,預料會讓晚會笑聲不斷。

南投縣的民眾今年跨年晚會選擇多,今年會有3場跨年晚會,1場是草屯鎮寶島時代村舉辦的「草屯瘋跨年」跨年晚會,卡司早已定案,歌手兼演員林道遠、草屯囡仔、含羞草日記樂團、盲人音樂家黃裕翔等人。另有清境星空跨年晚會,卡司還未對外公布。

還有一場是由縣府主辦的南投跨年晚會,民眾詢問度最高,尤其對表演的明星卡司最關注。據了解,南投跨年晚會卡司大致定案,除有在地表演團體,也有年輕人喜歡的樂團和知名的歌手。

在縣府要求要有知名度高的藝人下,曹雅雯、「鬼鬼」吳映潔都在名單之列,「鬼鬼」更是壓軸人選。另外贏得世界美顏小姐第四名的台灣小姐高曼容也應邀參加獻才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