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躺捷運電扶梯「當迴轉壽司」 新北捷運公司說話了!

有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躺在捷運站電扶梯的扶手上滑下來的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Threads)

有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躺在捷運站電扶梯的扶手上滑下來的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Threads)

2024/03/03 19:5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危險!有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躺在捷運站電扶梯的扶手上滑下來的影片,引發熱議。據悉該行為發生在新北市板橋的捷運站,新北捷運公司表示該網友的危險行為已觸法,最高可罰7500元罰鍰。

近日一名網友在Threads上發佈一段題為「其實我的夢想是當迴轉壽司」的短片,可以看到原PO穿著黑色帽T,躺在捷運電扶梯的扶手上從上而下滑落,影片短短幾小時就吸引數千人按讚,但該網友無視捷運站使用電扶梯安全指示做出危險動作的行為也引發批評,目前該貼文已下架。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據悉事發於捷運板新站,新北捷運公司表示,該網友的行為已觸犯《大眾捷運法》第50條第1項第14款「於月台上嬉戲、跨越黃色警戒線,或於電扶梯上不按遵行方向行走或奔跑,或為其他影響作業秩序及行車安全之行為,不聽勸止」,可罰1500元至7500元罰鍰。

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切勿在捷運設施嬉戲,包括月台和電扶梯,保障自身和其他旅客安全及捷運正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