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藏壽司!高中生放寒假大聲喧譁 影片曝光掀兩面論戰

影片中可見「我要笑死我們五校完全不認識在幫對方歡呼」文字。(翻攝自Dcard)

影片中可見「我要笑死我們五校完全不認識在幫對方歡呼」文字。(翻攝自Dcard)

2024/01/20 21:03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昨天(19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群高中生疑似學校休業式後,在知名壽司連鎖店大聲喧譁,絲毫不顧其他顧客的感受,引起網友正反論戰,不僅有人酸「兩岸猿聲啼不住」,更有目擊民眾現身說法,「超級吵,完全沒辦法好好享受吃飯」也稱他們「一群猴子」。

民眾將社群平台Threads看到的影片轉發至Dcard論壇,指稱有一群不同高中的學生休業式後,齊聚藏壽司用餐,但他們不顧店內是公共場所,尚有其他人用餐,就在餐廳內大吼大叫,該民眾批評,「真的很不尊重員工和其他客人,都幾歲了還在餐廳大吼大叫,超級沒素質,辛苦這間藏壽司的員工了。」

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其中有部分網友認為無傷大雅,那只是青春回憶,「我覺得還好」、「其實蠻青春的吧」,也有人護航,「如果是美國的影片風向就不是這樣了,然後影片會被轉載回來,標題應該是『畢業當天,不同高中生卻在同一個餐廳相聚,互相慶祝對方畢業快樂』之類的」並稱「請不要讓自己變成無聊的大人」,該回覆廣獲近1500讚。

另一派網友則抱怨,「說學生考試很辛苦啦讓他們開心一下,啊我們這些想好好吃飯的人呢?就活該被打擾?」「藏壽司原本就不是像熱炒店可以大聲聊天的地方,他們這樣等於打擾到其他客人,在青春什麼,要這樣慶祝大吼大叫不會去別的地方喔」、「要聚會不會去KTV之類的喔?包廂管你多吵都沒差,這種開放式空間是在吵X小」。

有在現場的網友現身留言區,「超級吵,完全沒辦法好好享受吃飯,X的一群猴子」、「我在這間藏壽司的百貨工作,工作範圍就在他們旁邊,他們11:00一開門就來了,一來的時候就很吵後來裡面滿了要等位子,結果直接給我坐在等待區的地板上,至少被吵了一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