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餐廳撞倒孕婦挨轟 母怒嗆「垃圾」討拍 網一面倒:恐龍家長

原PO兒在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遭對方丈夫破口大罵;示意圖。(路透)

原PO兒在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遭對方丈夫破口大罵;示意圖。(路透)

2024/03/03 20:07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兒子在餐廳玩耍時,意外撞倒一位孕婦,結果孕婦人沒怎樣,自己兒子卻遭對方丈夫大罵,令原PO上網發文怒嗆,「仗勢欺人的垃圾」,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忍不住開罵,「恐龍家長就是說你」。

據女網友在「匿名3公社」發文指出,昨日原本開開心心帶小孩到餐廳用餐,結果兒子在餐廳內戲鬧玩耍時,意外撞到孕婦,孕婦當下感覺對子很痛,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但在現場時,對方丈夫卻在大罵原PO兒子,令原PO直言,「明明也不是什麼大事情,我兒子才7歲,你一個大人這樣算甚麼東西?」,並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

貼文發出不久,引起網友紛紛留言撻伐,「恐龍家長就是說你,如果今天不是孕婦而是撞到端餐點的服務生,妳兒子被燙傷是不是又要說妳兒子沒有錯」、「7歲不教,難道等20歲真的出人命才來教?」、「那可是孕婦,妳兒子害人家流產妳拿啥賠?」、「真的是恐龍家長,兒子欠罵剛好,沒罵你該慶幸了」、「以後把你兒子關在家裡千萬不要帶出門」、「為什麼不看好妳家的小孩?就因為妳家的小孩要害死別人的孩子嗎?」、「撞人家孕婦才被罵??沒打你算有教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