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妻提「婚前協議」超奇葩 網驚:扒皮女找金主

未婚妻提出「婚前協議書」讓男網友一籌莫展。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未婚妻提出「婚前協議書」讓男網友一籌莫展。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4/02/27 21:2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提到,自己與交往2年的女友求婚,對方雖答應了,但竟拿出「婚前協議書」要他簽名,三大奇葩內容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此鄉民們一致勸他放生,直言女方根本是「扒皮女」在找金主,而非攜手共同努力的另一半。

網友在臉書「匿名3公社」發文說,自己日前跟愛情跑了2年的女友求婚,對方也同意了,怎料最近拿出一份「婚前協議書」要他簽名,先是要求結婚要有「520萬聘金」,才代表他真的愛她;其二是原PO自掏腰包買的預售屋要過到女方名下,婚姻才有保障;最後她揚言婚後不打算投入職場,要專心當家庭主婦,還提到為了讓原PO放心拚事業,其月薪都要分一半給她。

原PO坦言,現階段正躊躇是否要簽這份協議,既讓他感到沉重負擔,也不知該怎麼向家人開口。

文章曝光後,留言區風向一面倒勸他不要想不開,「還好你現在知道,還不快分手,還簽咧,你有沒有對你爸媽這麼孝順」、「幹嘛簽,如果有520萬,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這婚前協議內容了,她適合更有錢的,放她走吧,你人生會更完美」、「這應該是扒皮手路的老司機,扒一次皮吃幾十年」、「不要簽!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不要想太多了」、「這女生根本是在找金主,不是找生活一起努力的人,放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