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同事窒息身亡!她嚇傻沒幫做急救 很慚愧:不敢關燈睡覺

女子因目睹同事窒息身亡,也沒幫對方做急救,事後,她一直無法安穩入睡,聲稱做夢都會夢到一邊哭一邊給死者做CPR,且對方會突然坐起身抓住原PO的手;示意圖。(路透)

女子因目睹同事窒息身亡,也沒幫對方做急救,事後,她一直無法安穩入睡,聲稱做夢都會夢到一邊哭一邊給死者做CPR,且對方會突然坐起身抓住原PO的手;示意圖。(路透)

2024/03/03 20:4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同事被嘔吐物卡住窒息,大家發現時,該同事已經嘴唇發紫、面色發白,當下大家手忙腳亂,沒有一人嘗試對他施救,原PO當下也嚇到做不出反應,令原po淚訴,「事後做夢都會夢到一邊哭一邊給他做CPR,他突然坐起身抓住我的手」。

據女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同事在休息時,因身體不適嘔吐,被嘔吐物卡到窒息,當時都沒人發覺異常,認為這位同事只是在躺著休息,當同事被發現時,早已嘴唇發紫、面色發白,送醫搶救後仍然身亡。

原PO表示,當下每個同事都手忙腳亂,急著要將這位同事趕緊送醫,雖然大家曾經在學生時期學過CPR,但是實際遇到這種情況,大家都很慌張沒有一個人對他施救,原PO透露,當看到這位同事的臉時,第一直覺認為他已經往生了,自己嚇到完全做不出任何反應,連最基本的檢查呼吸心跳都不敢,原PO淚訴,「真的很難過,很慚愧,他過世到現在不到一週,我都不敢關燈睡覺,做夢都會夢到一邊哭一邊給他做CPR,他突然坐起身抓住我的手」。

貼文發出不久,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用太自責,會慌張代表你們就是個人」、「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希望你可以有多一種方式走出悲傷」、「我爸去世的時候也是,即使自己是醫事人員也害怕到發抖,希望你不要太責怪自己」、「沒有醫護背景的一般人本來看到就會手足無措」、「不用因為這種事內疚,這並不是你造成的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沒有人一出生什麼都會的」、「你們有幫他叫救護車,已經有幫到他最後一段路了,請不要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