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晚會辦「粉紅趴」 宅男女神、SJ伴粉絲倒數

2019/12/09 20:17
為了響應跨年晚會的「粉紅趴」,市長鄭文燦(右三)穿上粉色西裝,與晚會主持群綜藝天王胡瓜(右二)、浩角翔起(左)、白家綺(右一),以及獨家演出的宅男女神郭書瑤(左三)一起宣布晚會演出卡司。(記者陳恩惠攝)

為了響應跨年晚會的「粉紅趴」,市長鄭文燦(右三)穿上粉色西裝,與晚會主持群綜藝天王胡瓜(右二)、浩角翔起(左)、白家綺(右一),以及獨家演出的宅男女神郭書瑤(左三)一起宣布晚會演出卡司。(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2020年桃園跨年晚會31日晚間將在中壢青埔的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晚會以「愛在桃園幸福美好」為主題,由綜藝天王胡瓜、浩角翔起、白家綺攜手主持,宅男女神郭書瑤將首唱甜美舞曲,並由SUPER JUNIOR-K.R.Y.、姐姐謝金燕及亞洲新天王周湯豪倒數、壓軸演出,市長鄭文燦歡迎大家穿戴粉紅元素,感受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感,並期許桃園跨年晚會能讓市民放鬆心情,以粉紅心情點綴來年的2020,讓幸福加值。

晚會自晚間7時起,長達6小時,演出卡司堪稱「網友女神夜」包括宅男女神郭書瑤、李千那、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鬼鬼吳映潔、蔡家蓁、孫盛希、LamiGirls,電音女神謝金燕,還有超夯樂團滅火器、才子歌手方泂鑌、周湯豪等;至於超級重量級南韓帝王天團SUPER JUNIOR-K.R.Y.三位成員圭賢Kyuhyun、厲旭Ryeowook和藝聲Yesung將熱情開唱陪粉絲倒數。

LamiGirls在跨年晚會也有熱情演出。(記者陳恩惠攝)

LamiGirls在跨年晚會也有熱情演出。(記者陳恩惠攝)

其中,演出「通靈少女」由宅男女神轉變成戲劇女神的郭書瑤,表示今年只接了桃園場,也是宅男與鄉民網友唯一可見到她的跨年場,她透露服裝肯定會有「瑤瑤」的性感特色,如果天冷就穿得讓大家熱血沸騰,若是天氣熱,就讓觀眾大吃冰淇淋,還有全台首次演唱最新甜美舞蹈單曲,跟電影主題曲「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鄭文燦說,雖然跨年晚會同時間五月天也在隔鄰的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以兩邊相互尬場方式迎接新年,隔天清晨市府在桃園區三民路、三元街交叉口(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辦理的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網路報名6千個名額34分鐘額滿,決定再釋出一萬個名額,讓市民朋友的2020年第一天留下最美好回憶。

除了流行歌手藝人演出陣容外,還邀請全運會冠軍選手,由體育局長莊佳佳、武術甜姊兒莊佳雯、天菜龍舟隊簡證嚴、體操精靈宋語涵、射箭好手彭士誠等將攜手合作,每人以特別「華麗的冠軍招式」接力,每個橋段都代表市府培育在地運動好手的用心,最後將由彭士誠以「幸福的愛神之箭」引爆晚會最高潮,象徵愛在桃園幸福美好,攜手打造運動科技城市的完美儀式。

此外,市府再次結合發行量達150萬餘張的市民卡推出抽獎活動,當日下午4時起至晚間10時,桃園市民只要攜帶自己的市民卡到服務台感應登錄每卡限登入一次,就有機會獲得華航、長榮所提供的歐洲及日本來回機票。

市府同樣推出「LINE ON AIR抽機票」,即日起先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在24日中午12點至下午1點,一小時內,回答指定問題,也有機會獲得中華航空提供的日本來回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